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鬼手 vs. 綜藝大哥大


昨天錄完綜藝大哥大


我終於知道為何綜藝大哥大能歷久不衰的原因,工作人員真的是花很多心血在節目上,前置作業我已經跟工作人員通過無數次電話,也在台北與他們面談過,甚至在上節目前一星期還麻煩了兩位製作單位人員到我家討論了一整個下午,無非是想真正了解什麼是極限花式撲克,如何去呈現它,我真的很感謝製作單位的用心,謝謝阿雅,海豚及製作人李慧蘭,希望我沒讓你們失望


製作人李慧蘭小姐的眼光真的是令我佩服,她只要看你一眼,便能說出你服裝造型哪邊需要改善,例如造型師第一次幫我弄完頭髮她看完後說"不對,層次太多",說真的我還真聽不懂,只覺得自己髮型怪怪的說不上來,而造型師聽她的話重新弄過後,真的變順多了.因為這次有牽扯到變裝,親眼看其他參加者由便服轉變成造型服在轉變成表演服,差異性真的很大,我真的深刻體會到'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句話.


這次的表演我給自己打70分,上場表演時發現牌況不好時已經來不及了,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每次的公開演出真的都是經驗的學習及累積,這應該算我的最後一個節目了,沒想到玩花式居然讓我的人生多了如此奇特的經驗,真的始料未及.



我與製作人李慧蘭



我與孔鏘老師



我與黃品源



我與陳思璇



我與善微媽媽



我與瑪格莉特



當天的表演








2007-01-24 13: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